主吃all主角、all耀,佛系……喜欢蹲各种冷圈,也喜欢吃各种乙女all女主,混的圈子跨服极大,所以会产出各种cp的图文,请易雷人群善用屏蔽、黑名单、闭眼。

主要发的粮是凹凸∶金唯粉,all金唯粉,本命雷金+雷王金

最近沉迷∶奥特曼_(:τ」∠)_喜欢昭和平成的两代法王(×)——一本命艾斯、二本命高斯。我会搞腐,热衷搞艾斯哥哥(all艾斯)偶尔可能有杰→高↹武。所以不喜欢又关注了的请尽快屏蔽关键词(つд⊂)

偶尔可能会搞∶其他的all主角;各种乙女向作品的,女主中心向;也可能会搞《汉化日记》all婷,婷哥牛逼!

稀罕的情况∶发原创oc(。)

——

发这个是因为,我懒得切号啦!

以后大部分东西都直接在这个号发,子博长年长草吧!小号……发的很集中,所以还会留着搞小号主搞的cp……

咳,所以我就是来废话一下,方便逛进来的人避雷的( ˘•ω•˘ ).。oஇ。

评论(7)
热度(4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