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作者是婷哥的粉
※作者大概是all婷(其实婷哥的话……婷all也不是不可以……)
※OOC
※地魁×苏莫婷

完了。

在又一次的,被苏莫婷捏住猫形态的命运后颈后,地魁惜命地任她把自己捞进怀里,用眼神死的表情想到了上段两个字。

而苏莫婷圈紧地魁后,马上就在这只眼睛长得凶萌的暹罗猫脸上,狠狠蹭了几下。然后她把地魁摊平放在膝盖上,伸出罪恶的双手,摸上地魁柔软的猫毛。

“呜啊……猫真的是太可爱啦!”

苏莫婷幸福地揉搓着手中的猫,全身上下都在冒粉红气泡,犹如恋爱中的少女。

但是这都是错觉!苏莫婷这丫头,根本就只喜欢他的猫形态!只喜欢他的毛和肉垫!她对他人形的态度,和对猫形态相比,简直就是差别待遇,令他极受打击!

可他又能怎么办呢?

地魁抖了三抖自己的耳朵,满脸辛酸。

社会他婷哥。

惹不起,惹不起;不敢动,不敢动。

于是,说好的猫主子,如今只能被迫屈服于了这个猫奴的淫威。

不过苏莫婷也并不是除了淫威之外,一无所有。

至少她有一手在猫咖和路边练出的技术!

她摸毛的动作虽然看上去非常随心所欲,貌似非常粗犷不顾猫,但其实意外地——手法很有含金量。

对这一点,最清楚的,莫过于每天被她抱着揉来搓去的地魁本猫了。

起初地魁对于自己如今的境遇是深感悲痛的,并且万分不情愿的。但是被苏莫婷纠缠了好几回之后,他竟然发现这人把他照顾得极其舒服!

那抚摸过他头顶,游走过他身体的手掌,怎么能力度用得那么合适,力度抓得那么精准!一下一下,都顺在他最舒服的地方,让他恨不得在那之后马上来个快乐翻滚!

可是……他怎么能沉迷进去!应该是他奴役这个猫奴的,而不是自己来向她卖色相!

但是他根本没有第二个选择吧……再说苏莫婷这摸毛的手艺……不,不……错……啊……

……是真的不错啊。

于是在一番心理挣扎之后,地魁“含泪”过起了每天被撸的生活。

只是在前几天,地魁又遭受了一个大冲击。

那个时候苏莫婷才狠狠揉了一把地魁猫。

地魁也站了起来,刚晃了晃头,甩完耳朵,正准备跳下苏莫婷的大腿后离远点化个人形,就被再次捉住了。

而且猝不及防的是,苏莫婷这回拎起他后,对着他的脸看了又看。就在他怀疑自己难不成破相了之时,苏莫婷对准他,将一个亲亲吧唧了下来。

对嘴的。

地魁:“?!!”

“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”苏莫婷又是一阵嗷嗷叫。

而她手里的地魁已经傻了。

苏莫婷那张称得上清秀标致的脸,现在就这么靠近着他正面,那被猫形的他给萌到后有些呆呆的二缺表情,竟然该死的其实有些可爱……

这弄得他整只猫都震惊了,险些搞得心脏跳出胸腔。

但是他确定苏莫婷对他帅气的人形不感冒。这丫头对他并没有想法,并不想谈什么恋爱,只想工作完就宅在家里,玩玩手机撸撸猫。

所以这个亲亲压根儿就不可能是因为别的,就真只是觉得猫猫好可爱。

想多了的从始至终就没多的,只他一个……

emmm

……不知为何,地魁突然失落了。

但是苏莫婷还是每天来抱着他,还是丝毫没有醒悟到,她怀里的是只成熟的公猫——能化人形的那种。

于是这只成熟的公猫只得忍气吞声,继续这痛并快乐着的生活。

一直持续至今天,地魁,也在为自己屈于人下之事进行了例行感叹以后,眯着眼享受苏莫婷的抚摸。

当苏莫婷挠了挠他的下巴时,他甚至还发自内心地愉快“咪呜咪呜”了几声。

真好啊。这就是他想要体验的生活!要是就这样被撸毛,直到今天结束就好……

“你们在干什么呢?难得那么有空,我们快去体验生活啊!”

……了。

地魁瞪大了猫眼,看向企图打断他美好生活体验的“人”。

充满了电的天机星从卧室冲了出来,中气十足地吼道。

这声音冲天,惊得正沉迷于被抚摸的地魁腾地撑起了爪子,抬起身子,对着天机星就如他习惯的那样回了一句:“哦,好,出发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地魁和以往一样平静的话一落,就看到天机星正看着他的方向,神情莫辨。

……但猫眼可见的是,天机星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怜悯。

地魁意识到了什么。

他默默的低头,看见了自己手掌底下,苏莫婷的大白腿;他又默默转头,与苏莫婷视线交错……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苏莫婷收回还放在地魁头顶的手,活动了一下手腕。

“啪——!”

——地魁被摔了出去。

评论(17)
热度(88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