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警示:

架空现代;杀人犯和学生;如果有什么互动,那都是加了all金汤底的
 没带三观写的,不能当真,hin黑hin不正常,一切不能从现实理解

感觉这段时间全在写bt向……?是压抑的后果吗……这不太行啊再写下去我都快跟着扭掰了_(:з」∠)_

……

因为最近街区上连环失踪案的诡异,住民们都早早进了屋子,将门锁好以防不测。

金更是遵照父母与姐姐常年的叮嘱,再三确定了门锁的情况,这才回到了二楼的卧室。他的卧室窗临街道,恰恰是刚好面向对门,于是他在拉窗帘时就不可避免地看到了雷狮的家。

对面的窗户边有一点红色的光,像是鬼火一样飘在空中。金先是有些惊到,随后才发现那是只烟,只不过那只烟被放在玻璃架上的深色烟灰缸上。

正当金犯困,准备转身去睡,他瞥见那只烟被人夹起了去。

按说这也不值得注意,毕竟金也不是没见过住对门的雷狮抽烟,于是他在开始也只是稍微看了几眼。

雷狮那个家伙手搭在窗上,吐出烟云后低头咳嗽了几声,他就站在微弱的月光下,整个人高挑健硕。月光让他雕刻般硬朗而完美的五官都柔和了一点,看上去还挺养眼——如果手上没有大量的斑驳血迹的话。

金瞳孔不由自主地一缩,随后下意识看了眼玻璃架,那后面好似有一团东西,刚才他还以为是什么家具,但现在仔细看看却像是人的躯体。

那团东西动了一下,像是手的东西在地上抓来抓去。然后金便看到雷狮掐灭了烟,转身过去,一脚踩在了那只手上,然后蹲下去,抓住了那人的头发。

金后退一步,他甚至觉得自己能幻想出一声不成言语的细微叫声,那就像是过于虚弱下喊出的,就像他之前在路过那间屋子时偶然听见的一样。

他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任何言语来叫动这个已经僵硬地自己,直到雷狮缓缓起身后从窗户望出来,专注地看向他。

雷狮对着他笑了一下。

金猛地跳起来,看着那个人穿上外套,像是要出门来,便飞快地跑向自家玄关,多次反锁后又加上了安全栓。他躲在门后,双手和额头都抵着门板,心脏猛烈地跳着。

“咚咚”几声,门被以一种很有礼貌的节奏敲响。

金险些撞到门上,然后便克制住慌张,捏紧了拳头。他贴近猫眼,向外试探着看去:严实地戴着兜帽的男人站在门外,一缕泛青的深色发丝垂在脸颊侧边,暗紫色的眼瞳眯缝着注视着门把手的位置。

突然的,那双眼看向了猫眼,在暗处看起来黑乎乎的紫色默默正对着金的眼睛,然后其主人开口,用金所熟悉的声音低声吐出了他的名字:“金。”

金离开猫眼,而雷狮又敲了敲门。

“乖孩子……开开门——”雷狮贴近门缝,呼唤道,“你在门那边看着我的吧?”他一把抓在了门框之上,手用力得快将指甲折断在金属上,硬生生让门框发出了凄惨的扭曲的声音。

金咬住嘴唇,闷闷地自言自语道:“你是捉兔子的狼吗?!”然后他缓缓后退,靠在墙角,蹲坐下去后抱紧了膝盖,直愣愣盯着似乎在晃动的门,精神紧张。

尖锐的摩擦声在寂静的夜里略显刺耳,只是大多数人也许已经睡了,就算是有醒着的人,只怕再好事也不会敢在得知连环案的情况下出门探究。而雷狮身上的衣服,将他自己的外貌特征都遮挡住了,除去金以外的人都是无法从屋内看到他是谁的。

看样子,他现在完全是孤立无援的啊。听到门外暂时停止了动作,无法判断发生了什么的金咬住自己的袖子,静静聆听心脏的跳动。

——“所以如果他真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就来告诉我吧。”——

他突然想起那个警察的话,并回忆起对方在留下这句话时,是有交出建议用的电话号码的。金站起来,往收着那个电话号码的抽屉跑去,然后顾不得去找二楼的手机,就近拿起了一旁的电话,快速拨号。

“喂?请问是……”

“安迷修警官?!”

“是金吗?”

“能请你现在就到我家一趟吗?我现在……”电话突然切断,金怔怔地放下手,看向手中的电话,背后是一股毛骨悚然的凉意。

“居然是安迷修那家伙的电话啊。”略带不屑的声音从背后传出,然后一个转弯,瞬间变成了调侃的声音,“怎么?难不成还能继续打电话吗?”

金睁大眼,转过身去,先下意识地退了很远,离开悄然中已近在咫尺的危险人物,然后就注意到了墙角处,那被直接惨烈地扯断的电话线。

“雷狮……”

“我从你的二楼翻进来的啊,”雷狮手里还拿着金的手机,他垂眸看着手机里的各种东西,而他手上的血还新鲜着,滴滴答答顺着手臂流向挽起的袖子,“你居然忘记了二楼卧室的窗户,这怎么行呢,很危险的哦。”

——你完全没有资格来提醒我这件事啊。金心里叫道,然后丢下电话,一声不吭地往窗户移去。

但是他的逃脱并不顺利,在他成功拉开窗户的锁翻出之前,他就已经被雷狮抓住了手臂。雷狮将他堵在窗前,看了眼映出两人人影的紧锁的窗户,嗤笑了一声。

金抿着嘴,皱起眉来。而雷狮慢慢将手挪到他头上,捋了捋柔软的发丝后,轻轻地抚摸上金的下巴,一下一下挠着,像在安抚一只宠物。

“你担心自己会死吗?放心好了,你不会像那些家伙那么惨。”雷狮挑了挑嘴角,微微张开薄唇,露出那颗利齿,“啊……我不会杀了你,所以你不会死的那么惨的。”

是骗人吧?!金咬了咬牙,瞪起眼来,他明明感觉到那只挠着他下巴的手已经开始覆上颈间。

“怎么会是骗人?不然……你也知道的,难道我要杀你,你还会一直活到现在吗?”雷狮在金的视线里已经开始模糊,但他能准确判断出那个混蛋的语气——是很轻松的开玩笑的语气。

金想起那些不经意听见过的秘密的叫声,背后发寒。

那只手钳得很紧,掌间满满的血都染在了金的脖颈上,金闭着眼伸出手,挣扎着摸索身边的东西,然后将摸到的东西全丢出去。但那些攻击没有一个真正干扰到雷狮的,接着他被猛地抱住了腰,嘴唇上出现一片湿热,他被吻了个结实。

然后雷狮掐住他脖子的手突然用力起来。

他在那一瞬窒息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67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