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激情脑补
暴风ooc
很黑暗腐坏的东西
是变态抖S,请难接受此类的盆友注意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。

——而且非常危险。

刚刚还从停车场偷偷摸摸地,在车辆背后鬼祟前进,试图从安全通道逃跑的金定在原地,一边飘忽地看了突然出现在前方的人影几眼,一边招着手后退。

“你好……来颗万圣节的糖吗?”

金僵硬地笑着,退到已经贴在了墙上,然后看着眼前挥开的闪着银光的利刃,忽的蹲了下去。

“雷狮!!!”

雷狮收回手臂,转了转拿着刀的右手的手腕,一脚踹在墙上,断绝了金刚才想要溜走的念头。然后他也低下身来,伸手抵在金的身侧后,举起刀就刺了下去。

看上去像是壁咚,但其实是在杀人啊。

顺起旁边的废弃铁管保命,金直想得内心泪流满面。

其实他根本没得罪雷狮,至于为什么没得罪还被追杀了一天一夜……

“其实我也想过万圣节好好发个糖,其他什么都不管了的,我也想放松啊,”雷狮将被金挡下的刀刃又往下压了压,低垂着眼,勾起的笑在金眼里看着格外恐怖,“但是那个自称爱神的家伙,实在是开出了一个无法拒绝的诱惑啊。”

金抖了抖。

“只要在万圣夜至万圣节的时间限制中,成功杀掉喜欢的人,那么万圣之后回复生命体征的那个人就会和你在一起,而且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。”

金露出了欲哭无泪又惊恐的表情。

“ta还拿出了证据证明身份,并再三说对主神发誓,叫人不得不信。”雷狮眯起眼,“所以我就答应了,放心吧,ta承诺过的,你又不会真的死掉。”

这实在过于荒唐,但是雷狮那种样子难得有种正经感。而且如果不是这种荒唐的理由,他现在怎么可能有这种荒唐的遭遇!

“但是会很痛啊!而且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啊!现在说‘我喜欢你’四个字能不能活下去啊?!”

金爆发出叫喊,闭上眼缩在墙根,视死如归般喊出了口。

雷狮的刀停在了半空,于是金趁机挪了挪,然后被他拽住手腕,毛骨悚然地抬头与他对视。

但是雷狮好像比刚才平静一些……金自我安慰。

“好敷衍。”雷狮给出了三个字的回复。

“……听,听起来好像是很敷衍,”金咽了咽唾沫,“但我说的明明是真的……”虽然现在的情形非常不对,但他还是因为被告白对象嫌弃了态度敷衍,而有些丧气。

当啷一声,那把刀落在了地上,雷狮出乎意料地揉了揉金的头,情绪稳定:“这个我知道,要知道你在这种事情上,总是完全藏不住啊。”

“诶?!”金有些惊讶地喊着,然后突然又再次凝固了。

雷狮低下头咬在他唇上,在一瞬的刺痛后按住他的后脑,继续着侵略性的亲吻。堵住他口的唇舌肆虐着,不断夺取他的气息,金竟感到自己缺氧得头都昏沉起来,仿佛再急促地吸入空气都是杯水车薪,令他险些窒息而死。

但金并不是因为这个而僵住的。

金全身心都在考虑一件事——既然雷狮知道自己喜欢他,那为什么还会因为爱神的条件来玩这场追杀?!

“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血液之中不停颤抖,以及死亡前的害怕是怎样的,但又接受不了你真的死掉——”雷狮掐着他的下巴,将他贴着墙往旁边推倒在地,

他摩挲着金的下颚,捡起之前丢下的刀。

“——所以难得有个机会嘛。”

“猜猜看,”雷狮覆盖在他身上,背光的精致五官上染着阴暗的东西,嘴角慢慢牵出一丝难得的温和的笑,“你死掉时那种无助的样子,会有多可怜,又会有多可爱呢?”

“……糟糕,光是幻想就会让我兴奋啊。”

刀落了下来——

——

虽然爱神的确兑现了诺言,但也许不论在之后相处得怎样,金都不会想探寻这段记忆了吧。

所以除了另一位当事人以外,估计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最后的状况有多**了?

啊……还有作为第三位当事人,被吓到在神殿哭了好几天的爱神。

评论(22)
热度(1066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