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金ԅ(¯﹃¯ԅ)我的几大滤镜错觉

想想第一季,扫描全身四舍五入摸完全身,我有足够的滤镜告诉我系统扫描金扫描得特别认真而且刻意放慢(×)

想想金对看文本的生无可恋,我有足够的滤镜欺骗自己系统有多顺着金,你不看我也不舍得强制你阅读,你高兴就好(×)别人要拿你的分我可以不给他算(并没有)

想想金在迷宫里“顺风顺水”,虽然听说有人想说丹尼尔暗箱……嗯,但是系统也可以的嘛,可以的~它暗箱迷宫机关多方便啊,想想就可以的事(×)

想想参赛者配备终端装置,赛场也是有各种监控,而这些都通过系统运作吧?所以四舍五入就是系统能无时无刻,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视j……(划掉)咳,关注和感应金(×)还可以截取金的影像存成加密文档藏起来(×)

系统……大概可以设定通过面板的显示和金沟通……吧?

然后小声逼逼一下,按个人yy,我觉得系统应该不会喜欢卡卡的存在——系统:这个人能黑我!黑我就算了,居然还把无意发现的我的金影像拷走然后删掉!!/卡米尔:虽然不懂这些怎么回事,但是我觉得我这样做完全没有问题。

直白表示……售后服务是很不够的。很不负责的一个安利(ntm)总有天我要把系统画出来(握拳)

评论(7)
热度(3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