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金

*玄幻风
*异能有
*架空世界观
*现代
*ooc问题……_(: I)∠)_我只能说我尽力

恭喜安哥质变(鼓掌)

15

安迷修现在的处境其实很尴尬,因为他好像已经没有存在必要了,但他又坚强地围观了下去。

就当自己是在寻找机会讨伐恶党吧。

安迷修安慰自己。

他看到雷狮那个带点暗示意味的小动作,终于忍不住了,看着雷狮最终还是跟嘉德罗斯打上,便要跑到雷狮海盗团那边去解救危险中的少年。

跟金一起的卡米尔察觉到他的动作,朝待机中的佩利招了招手,做了个“上”的手势,佩利就斜冲过来,缠住了安迷修。

“我……”想爆粗又爆不出来的安迷修有些郁闷,一个躲避后抽出一把剑往地上一插,土层瞬间塌掉把佩利陷进去。

安迷修收回剑,看着里面被土尘呛到的佩利,绕过坑走向卡米尔和金:“站在大地上还打算和土属性的斗?”

卡米尔盯着他,“呵”了声。

安迷修感觉自己腕上扣着的某个仪器,被按住了金属扣环。

卡米尔拉住莫名其妙看着安迷修的金,眯起眼来:“哦,那要领略一下空间属性吗?”

他动了动另一手的手指,安迷修腕上扣环受到的压力随之变化。

“如果保护身体的阳光吸收仪脱落了,一个暴露在阳光下的吸血鬼会怎么样?”卡米尔问道。

血族的骑士安迷修,身体变得更僵硬了。

“欸?这是血族?”金在卡米尔旁边,询问道。

“啊。”卡米尔看了下安迷修,确定他停下后才点头。

“原来如此,”金看着安迷修思考着,“姐姐说血族有种自带的气质,而且都挺好看,看样子是真的。”说得非常诚恳,还边说边点点头,说完后笑得眉眼弯弯,对于自己知道的东西显得有些小得意。

血族的骑士安迷修,就没显过血色的脸……红了。

卡米尔转过头,觉得自己还是把扣环解开算了。

正跟雷狮打着的嘉德罗斯好像凭直觉感觉到了什么,一团火飞过来,打在安迷修旁边。

本来在战局之外的安迷修惊慌失措,拍灭了裤腿上的小火星后提起双剑就劈过去,还带着根根冒出地面的土刺。

雷狮:“我靠,你个混蛋骑士,火是嘉德罗斯扔的你劈我做什么?!”

安迷修:“哦,活该,我就那么习惯性一劈。”

卡米尔:“说起来刚才好像就是你劈到了金他们那栋楼。”

金:“?!”

向安迷修送去愤怒的谴责,金抱怨:“这几天邻居搬的搬走,死的死掉,今天又突然震动,我还说他们是预感到地震才提前走了。原来……”

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我劈的是雷狮海盗团啊,不是卡米尔移到楼上的吗?”

金又震惊了:“雷狮海盗团?所以你原来还打算劈死卡米尔?!这也不行啊!”

说着,金就转头打量身边的卡米尔,确定卡米尔浑身完好。

卡米尔不自在地咳了一声,老实交待:“我没事……真不好意思,我本来也不该往你们楼移的。”——让隔壁楼挨劈就好了。卡米尔暗搓搓地后悔:那样子大哥也不会看到金了。

用雷电把嘉德罗斯暂时震开的雷狮又凑过来:“啊,对啊,我也替卡米尔说个‘抱歉’好了。”

说着就把锤子往地上一放,站在金身边的雷狮也不用防破坏力大的嘉德罗斯了,他眨了眨眼,压低嗓音问:“过几天我们要去个地方玩,很多好吃的,小家伙你要不要来?”

“叫谁小家伙?!”金跳了起来。

“恶党别猖狂!!”安迷修怒了。

“离渣渣远点!!”嘉德罗斯冲过来。

三个不同种族的异口同声。

帕洛斯眼皮一跳,还在咳的佩利一脸茫然,雷德和祖玛看向嘉德罗斯。

一片沉默。

“说谁渣渣?!”金又跳了起来。

——

“所以说啊……那个……”维德在天台上拿着特制通讯器,一脸残念地看着金深陷重围,“我觉得您还是快回来的好,那个家伙扔下不管没什么,这边没了您的话金就……呃……”

通讯器里立刻传来问话:“金他怎么了?”

维德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:“恕我直言啊丹尼尔大人,金他说不定会被雷狮海盗团或者那个嘉德罗斯强行拐走啊,而且那个雷狮一副想对金做什么出格事情的样子。您等等我给你传张图……”

说着他摸出手机,放大场景照了个相,把照片传过去。

通讯器那边隐约响起提示音,然后沉默了。

维德正猜想着丹尼尔的表情,就听丹尼尔自带威慑特效的声音传过来,很平淡还蛮温和的一句“我知道了”,却听得他从头顶颤到尾椎骨。

这个天使实在是惹不起……

但是通讯器还没挂,维德正好奇还有什么事儿时,那边传来了个微弱的,明显不属于丹尼尔,而且有些陌生的声音。听上去是在和丹尼尔对话。

“我看到照片了,”停顿了一下,“我觉得我跟着你过去也没什么。”

这谁啊?维德望着挂掉的通讯器,挠头。

是个男生,声音有点不清楚,但听上去是个比较冷静而且有自信的家伙。

难道他就是丹尼尔半年前收到讯息去接的那个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丹尼尔要回来了,战斗指导回来了,金要升级了(好像说早了……)

看了评论,补一句:其实,真的不是格瑞(格瑞:……)但是这两个出场时间是一样的,倒数还是,嗯,可以的

评论(44)
热度(230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