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预警是绝对的。
脑子突然有坑。

以及这个金,有点脸盲√

——

1

几声机器的轰鸣声之后,金被一股力道甩了出来,他小声抱怨了几句之后转头,看到大厅里正举着绿色大刀看的人有些眼熟。

金脸上露出些许茫然,然后翻出自己兜里的相片小包,比对上那人的面孔后,兴奋起来。

“格瑞!”金挥着手,然后向那边跑去。

格瑞听到声音后,对于发小跑来参赛之事,不知该做何感想。他叹了口气,然后将刀刃转向别处,伸手抵住对方额头:“别那么咋呼。”

“嘿嘿!他说在大赛要领元力技能,就是格瑞这把刀一样的东西吧?!”金摸着额头,然后在格瑞身边跳来跳去,目光投向格瑞手上的武器,“哇啊好帅,该在哪里领啊?”

“他?裁判球吗?”

“不是啊,但他一直捉弄我都没好好说过名字。”金说完,突然想起什么,露出有些心虚的表情,“说起来他好像让我站着不要动来着……?”

格瑞微微皱起眉:“他是什么人?欺负你了?”

金咽了口唾沫,回答:“我搭顺风车的对象。”

“……金。”

“……其实是来的时候半路绑架我的混蛋。”

格瑞直视金的双眼,确定这一句是实打实的,便带着金去了终端系统,然后果断绑定了队友。

“如果出事了,”格瑞点下组队按键,“就马上叫我。”

2

金没有和格瑞组队,虽然他很想跟着自己发小,但是从小到大都这么过来,他都有点习惯了。不过格瑞有说,遇到事情随时都可以找他,金还是挺开心了。

紫堂幻是他现在的随行队友,目前刚收服了三只小斯巴达。

然而现在这两个在躲避过高级别的怪物时走散了。金吐出落到嘴里的叶子,从害他摔倒的灌木丛里爬起,望着陌生的环境,点出终端联系紫堂幻。

然而对方好像还没有成功安全下来一样,一直没能接通联系。

“紫堂没事吧……”金担忧着,然后看着显示队友位置的红点,摸着下巴觉得一直在动的应该是紫堂,于是抬腿去找。

背后树林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金紧张地转身,然后慢慢向后想躲在树后。

“佩利,帕洛斯,是你们吗……”红围巾的少年却在他躲起来前就出现了,少年看着他时愣了一下,然后扭头对着后面叫道:“大哥,你看这……”

别下树木枝桠后欠身通过两颗连体树空隙的青年抬头,对上金视线后,紫色的眼睛里染上半分的愠色,半分的兴奋。

“瞧瞧这缘分。”青年将头巾上的树叶拿在手中转着,示意少年可以先离开一会儿,走上前来,“你再跑啊。”

3

“我应该……不认识你才对?”金望着对面似有熟悉的两张面孔,迟疑了一下,但最终还是摇头,“我不记得任何可能是你的名字啊。”

金眼珠转了转,后退几步后说道:“也许你认错人了,我就先走……”

白色的锤子拦在金眼前,金眼皮一跳,看着这明显是元力技能的玩意儿,停下迈出的步伐,整理语言后转身。

“虽然很不想骂人,但你有病吗?!”金捏着拳头,掌心泛出淡淡金光,“真要打架就直说!”

青年饶有兴致地看了眼他掌心逐渐浮现的元力,然后转了下手里的锤子,走过去。金高度紧张地直起腰,然后懵逼地被放开锤子的青年拉到怀里去。

金:……这不按套路出牌的啊!!

“我知道你记不住脸,但记名字和声音还是可以的吧?”那人从前抱着他,臂间的力度箍得他喘不过气,“一开始逗你,不说名字是我失策,不过现在告诉你也不算晚。”

“……那你就说你谁啊?!”金奋力抗拒着,抬手想拿矢量箭头砸对方头。

脖颈上被狠狠咬了一口,湿热的唇舌印在皮肤上。

“雷狮。”

4

“呜!!”

金身体一僵,矢量箭头都从手里轻巧地落了出去,他缩着脖子,在对方低低的笑声里,终于发现这人的声音他确实听过,还听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从本来只打算问个路结果被绑到飞船开始。

到在飞船上成了半个家政。

到被压在床上,抵在飞船窗侧……

到飞船停在赛场外,然后被扔下飞船警告别乱跑。

还有……身体接触时的热度和触感,金也记得很清楚……

“但果然还是很不爽。”雷狮伸出手指,在身边的终端上划了几下,自顾自地把自己带照片的信息导入金的终端,“虽然这样也有效果,但还是觉得直接导进脑子的好。”

“既然你跑了都能再被我这样撞到……”

“那我们来做吧。”

“做到你脸盲都忘不掉为止。”

已经彻底联系起来雷狮是谁的金抖了几下,听完之后就更哆嗦了,他憋红了脸支支吾吾了好几个“你”,然后千言万语化作一句:“你滚啊混蛋!!!!”

5

凹凸大赛开始三个月前:

发小走了之后,在登格鲁孤苦伶仃的金忍不住还是收拾包袱,早了几个月跑了。反正早到早省事,而且他本来方向感就有点弱,再以他姐的地图来看,掐点走不得迷失在外迟到很久才怪!

然后金走到某个星球后,就宽面条泪地发现才出门一星期就已经迷失了。

金:我一直以为我姐姐是十分靠谱的QAQ。

那个星球有些荒凉,金还跑到了野外,几经波折之后,他发现某个地方竟停着一艘飞船,应该是途经的旅者之类的,便跑去问路。

当然,如果他知道其实对方是霸道的海盗,还有点皇子脾气,他打死都不会去。

飞船门开着,雷狮背靠着门吹风,然后被下侧的动静吸引了注意。

“请问,能问个路吗?”金挥着手,看着雷狮,友好地微笑。他目测就发现这个人好高,然后他又默默看了下自己……

雷狮靠在飞船门侧,低头看着拿着地图,抬头望自己,隐隐羡慕嫉妒恨的金。他盯着那张微笑的可爱的脸,眯起的紫眸隐隐发亮,对视之余敲着船的外舱叫卡米尔出来解决。

等到出来的卡米尔问清情况,确定金没有恶意,降下去搭话却在拿过地图后陷入沉默之时,金露出了很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
金点着手指鼓起脸抱歉道:“这,这的确是我姐的原图……”

卡米尔开始揉太阳穴:“其实我们也是去凹凸大赛,如果大哥没意见,捎你一下也可以。”

金抬眸,扫了眼雷狮,敏锐地觉得有些危险:“不,不用了,我可以慢慢找……”

“闭嘴吧小鬼。”

雷狮看着金怔愣的蓝眼睛,嘴角愉悦地上挑。他转身之后,冲着佩利挥了挥手,不讲理道:

“扛上船。”

金:“?!”

——

设想飞船上雷总日常还是挺(就)关(是)照(宠)金的(虽然欺负的也挺多……),所以基本现在处于雷→→←金,金拒绝接受内心的这个现实中(×)。

其实在飞船上少儿不宜过了,但是懒得想写飞船上的任何事了……_(:з」∠)_你们自己脑补?反正就是翻来覆去的(哔——!)

评论(10)
热度(1107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