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《关键词》视频衍生

※视频链接:BV1cg4y1a7yV 

※简说一下就是金是亡国的王子,和姐姐失散之后在骑士的保护下逃了出去,然后被他国皇室收养。(虽然完全没讲到某皇室出场就是了,呵×


这里到处都弥漫着烟尘……

新晋的骑士经过断壁残垣,走向这破败宫殿的深处。他死死握住自己的右小臂,那臂上的刻痕还在隐隐发痛,令他不住地颤抖。

但他不能停下脚步,因为恩师死前的嘱托还萦绕在他耳畔——

“安迷修,王子就交给你了。”

安迷修止住回忆,站定在宫殿的深处,这失去往日辉煌的地方现在只有一片幽暗,完全看不见那位王子殿下躲在何处。

当他试图出声以求回应时,高处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几块碎石从上面滚落下来,发出“啪嗒”的声音。

安迷修循声望去,看见高悬在壁上的一处平台上,坐着个受了惊吓正想起身逃跑的金发男孩。

那个男孩的外表他很熟悉,那是他跟在师父身边时,曾无数次遥遥见过的。

“金王子?”

金躲闪的动作应声而止,他闪烁的蓝色眼眸望向下方,愣愣地盯着那位棕发的少年。

“你是谁?”

稚嫩的声音划过空气,落入安迷修的耳中,他恭敬地弯了弯腰,放软声音:“在下是王国骑士长的弟子。”

“亦是您今后的骑士。”

评论(18)
热度(4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