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英文名的发散。

金小时候认识了一个孩子,知道了ta的名字,大概就是对方口述给他,没有书面拼写的知道。

然后这成了他儿时的回忆。

很多年后,他再次来到那个地方,是准备找找以前那个朋友的。因为那个时候很小,他除了名字其它都记不清了,所以也不知道性别。

他先遇到了雷蛰,然后互相来往后熟悉起来(被人喜欢了),就应邀去了对方家做客,发现他弟弟和以前认识的人同名(音),而且对方确实对他有印象且似乎早认识他。

金以为雷狮(Ray)是自己要找的人,所以开始和他经常联络,于是越来越熟(又被喜欢了)

紧接着金在某次和雷狮会面时,意外的在叫名字时得到了一个和雷狮相像的女生的回应。然后才知道雷伊(Rey)是雷狮姐姐,这两姐弟的名字在读音上类似。

加上雷伊提起喜欢在金记忆中那个地方玩,金又不确定之前的判断了。

就在金困惑不已,于是再次去雷家做客时,雷父说起一件事——雷蛰(Reg)小时候,说自己名字一直发音含糊,总是吞掉最后一个音,听起来像是弟弟妹妹的名字似的,让他们打趣了好久。

而金也在雷蛰房间找到了自己以前的物品……

那么问题来了,金小时候认识的到底是谁?

评论(10)
热度(64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