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来惭愧,我昨儿才看完汉化结局(泪)
其实之前比较磕地婷的,因为地魁的颜(×)然而天婷互动太太太太cp了,我爱了,求你们在一起!
天机几乎全剧担当着婷哥粉头,吹婷吹得像个黑粉(×)出来两个婷哥之后,天机又一会儿一句“我只想要以前的婷哥”“我想要她变回之前的样子”,简直戳心窝。
而且看完全部,我作为婷粉磕cp磕到炸。地魁在街上尾随(×)又不上前,然后天机一回来就怨夫,婷哥还回他说别的只是手机,但天机不止是手机……
5555
于是就激动中很糙地腿了一波。
1-“谢谢你让我再回来。”
2-趁人睡着,把白天被撸掉的毛撸回来

最后——
只要你喜欢婷哥,吃三人组的all婷神妖修罗场,我们就是一家人!所以有没有扩列聊汉化的?!!

评论(45)
热度(2029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