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场实拍:突发降雨(个人的剧组设定的)(快乐摸鱼)

以下为本周热度话题:
#金:左右为男#
#这周我金不是暂时没戏,休息吗#
#听说金金探班突遇暴雨?!#
#那么问题来了,金是探的谁的班#

以下为本周大热微博:
1-我原先以为,这个剧组难道出现了给的起我雷哥另外价钱的大佬,然后我看到了金金身上的衣服,我仿佛明白了什么,再然后我看到了安哥默默撑伞的手,我仿佛又明白了什么。
2-安哥撑的伞,所以雷狮绝对是后来那个!!石锤金宝是探班我安!
3-∵安迷修绝不会让雷总有机会给金套衣服。∵金身上是雷总衣服。∴其实金是探班我雷!

以下为雷狮亲手点赞转载评论:
雷总都清凉成这样了,金宝贝你还是对他负责叭(ಡωಡ)

以下为安迷修亲手点赞转载评论:
湿透了还在帮你撑伞,遇到这种男人就请金金嫁了吧!∪・ω・∪

以下为被经纪人秒删的互掐微博:
安迷修:@金,谢谢你煮的姜汤。
雷狮:呵呵。@金,洗衣液味道还是我喜欢的那个。

评论(23)
热度(2964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