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想说说的。

对于金常用地路痴设定鸭……

我还挺喜欢加这个设定的,因为觉得可爱。但是要我客观地,正经分析一下,我不觉得他真的路痴。

讲道理。原作几个挂钩迷路的情况是这样的↓

1、秋姐那个地图,怎么能找得到路……真找到了也就太牛掰了吧???
2、金去鬼天盟是被打晕后,从嚎哭地狱直接带过去地,然后基本就没怎么跑出基地那一块,那附近的路线他知道就怪了。
3、众所周知,迷宫星是会变化的。你还要他怎样~~

所以我都拿路痴当个梗玩的。

提到了,就是我确实是带了这个梗在开玩笑。

图里、文字都没一点沾路痴暗示的,就是完全没想过在那一篇里玩这个梗。

所以——上一篇lo的图里,真的不存在“要迷路了”这种信息!!

捂脸哭泣.JPG

别弄得我儿子是个单独出去就回不了家的生活废呀😂

(如果官方有在人设里直接盖章我就闭嘴了。不过我没关注官方,只记得当初搜人设图作参考时好像没扫到这种,所以如果疏漏了我就otz)

当然,这一篇也就是稍微说一下这些自己的习惯,然后……更多互相了解了,日后大家就更好一起玩耍嘛~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评论(6)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