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线在大赛结束,和秋团聚回过登格鲁后。

码了半天写不出来感觉……放弃了,这这么直接甩上来吧。唉,头疼_(:з」∠)_

——

当天色转暗的时候,金将头从双臂间抬起来,然后快速往四周看了一眼,对着空旷无人的树林有些失望。然后他想着也许是自己缩在太隐蔽的位置了,于是悄悄往杂草外边挪了一些,盘着腿仰头,看着天际的橘红。

然而就这样又过了十几分钟,他所想的那个回来寻找他的人,还没出现。

金惆怅地摧残了几棵草,心里逐渐大风大浪:他是被我传染毛病所以迷路了?还是吵架吵得脑子一昏眼聋耳瞎了?还是说在哪里受伤……不应该啊!

金就这么为对方设想了无数情况,并越来越紧张,正当他打算起身去四处看看,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——他是吵架以后跑出来的。

“……就这么回去找他总觉得好气啊。”金默念,“是我失误就算了,但这次明明是他的错。”

于是他再次坐回草地,拨拉起草叶。拉扯了有好一会儿,地上已经散了一堆碎草叶,金弓起背,戳着那些碎叶,念着:“不过要是再看不到他人,我都要脑补他是不是真打算不管我了。”

正当他这么做着小声的抱怨,脚踝上就如同被什么东西小心翼翼地叮了一般,传来了细微的刺刺麻麻的感觉。金条件反射地移开脚去,然后看到一抹闪亮的蓝紫色“啪”地炸开在草间。

“你气够没有?”

那声音和脚步声、拨开树叶的声音一同响起,然后雷狮从不远处的树间走出来,捻下头上的树叶后,看向金。他呼吸还有一点喘,外衣完全拉开来,颈间还有细小的汗珠,大概都是找人找出来的。

毕竟金和雷狮吵架之后转身狂奔,大概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跑了到底多远,跑到了哪里。估计这段时间里,雷狮再找不到,就会直接把半个星球都翻过来了。

金一时有些心虚,但在他目光触及雷狮身上那斑驳的红色时,表情瞬间就僵硬了。

雷狮的外衣是白的,所以那些星星点点的血迹是那么显眼,甚至快渗透到衣料里。当然,那些血不可能是雷狮的,而是别人的,然后因为一种金并不想再提及的原因留在那件衣服上。

金的反应太过直白,以至于雷狮一眼就看出金在介意什么。

雷狮垂下眸,抬手在染血的地方,捏着布料搓了一下,小声啧了一声。他不由得又想起诱发这次吵架的那个混蛋,咋呼得令人发指不说,竟该死到连被化成了灰都给他添堵。

“回飞船上吧?”雷狮走到金旁边,坐下去后,以半拥的姿势揉了揉金的头。

金没有回答这件事,而是偏过头用手肘捅了捅雷狮,然后说道:“商量个事好不好?”

“你看看啊……打杀劫掠,我都接受了劫掠,那打杀这个……你是不是该通融下?”金扳着手指,讲解着他的意思。

雷狮抓住金的手,将之按下,似笑非笑地看了金一眼,有些无言以对:“所以你是要跟我讲公平吗,小鬼?”

“不,跟你讲公平吃亏的都是我,”努力吸取了经验的金沉重说完了这句话,随后扬起眉毛,“所以当然不是这么单纯的啦!”

“咳,总之……你看着办啦,反正我要是受不了我就回登格鲁找姐姐和格瑞。然后,虽然我不会告什么状,但是我觉得我姐姐说不定还是会找你麻烦。”

“……这是威胁啊,你在哪里学坏的?”

“不要明知故问好吗?凹凸大赛过后,我出了登格鲁就一直在你的船上,还能是跟谁学的?!”金呲了呲牙,在绵长的吐息过后,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金注视着许久没有给出回答的雷狮,歪了歪头。

“我是因为真的很喜欢雷狮,所以才跟着你跑出来的。”金咬着手上拿起的草叶,“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啊,去哪里都好,要多久都好……所以我一点都不想就这样被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气回登格鲁啊!”

“哦,”面对快因自己憋出的话红爆脸颊的金,雷狮倒是异常淡定,深呼吸过后吐出几个字来,“可以,你说了算。”

“……有,有点敷衍吧?!”

“因为确实不太情愿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难得的妥协都给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?小鬼不要学什么贪得无厌,又是个坏毛病。”

“那是你吧?!”

——

后续小发展:

悲剧总是喜欢在这种时候来凑一脚的。

因为前一天的两人最终决定露宿郊野,于是金着凉发高烧了,并且直到降落在下一个星球都还没好。

“不……这不可能!我以前在登格鲁上山下水的跑,大赛时也是随处可躺,所以也不是没在外面睡着过……为什么这次就生病还这么严重而且你没有?!”金扯着被子,睁大眼睛,愤恨道。

“我可是身体很好的谢谢,”雷狮看了眼温度计,闭了闭眼,坐下后去揉金的头发,“至于你……可能是这些日子在我这里过得太好了吧。”

金被揉得乱飞的碎发逼得眯起眼去,然后有气无力地说道:“别揉了混蛋……”

“不过这样的话就需要人看着了。”雷狮自言自语道,然后回头,看了眼门口挤着的三个眼中带光的家伙,经过一秒半的沉默,果断斩断将任意一个留下来的考虑。

“看来我今天只能留守船内了,”雷狮遗憾开口,摆了摆手,“你们好好干事。”

“……”——梦碎.JPG

“对了,多拿多抢,少打打杀杀,尤其是佩利。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8)
热度(68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