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?极地圈?
还不够。
是时候给你们看看脑洞过后邪门出银河系的cp了(×)虽然只是短打
虽然我也很想拉雷狮他哥出来,但这篇不是。获胜者是谁都可以,尽情代入?

最后一句是套用名句没错,应该都懂的吧乁( ˙ ω˙乁)

——

凹凸大赛已经结束很久了,获胜者却不知道他究竟怎么胜利的,现在还有些焦躁。比赛最后的那几天,他没有对金出手,一是总没遇到,二是他也没做好下手的心理准备。

结果最后他赢了。但他也知道自己没有下手,其他那几个也不可能有下手。

金……在哪里?

获胜者的脸色越发铁青,狠狠锤向桌子,引来其他神使好奇的目光。

“神,神使大人……”比赛结束的裁判球修补了赛场,就不经常在赛场溜达了,现在兼职着机器侍从的工作。它缩了缩“耳朵”,递交上数据后跑掉——今天它们也没搜到这位新神使要的东西,多待下去说不定被泄愤。

“他”就一直沉默地看着整个凹凸星球的状况,然后低下头,试图用自己虚幻的形象亲吻“怀里”的少年。少年金橙色的头发垂在脸庞,闭合的双眼一动不动,除去那平稳的呼吸就仿佛是被冻结了一般。

金……

没有说话功能的“他”心念着,然后“抚摸”这个从大赛末期就被“他”藏在这里的少年。

“他”记得对方正式参与凹凸大赛时,面对自己出示的繁复文字叫苦不迭。

“他”记得对方不愿意去好好读,然后把引导他的语音磨的快吐血。

“他”记得自己扫描过对方身体时,从“掌心”摩擦过去的浅麦皮肤。

“他”记得对方弄错自己为其定下的元力时,闹出的可爱乌龙。

“他”记得预赛之后的部分,对方在文本面前依旧生无可恋,依旧逼得语音泪流满面。

“他”更记得他在比赛末期,带着一身伤口,蜷缩在隐蔽处包扎,内心纠结得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看之前相处还算和睦的其他人,而只好通过自己的信息提供,偷偷确保他人无事。

于是“他”悄无声息地把对方带走了,隐藏在自己的“怀里”。这个虚幻的数据世界,大概除去知晓一切的创世神,没有任何人会考虑到。

这样,不管最后谁获胜,金都不会有事。

这样,不管获胜者是决定杀了金还是抢走他带走,也都不可能找得到。

终端系统这么想着,边处理掉那不间断的信息与数据,边将金往系统空间的深处又抱去一些。

至于被带进系统空间后就一直沉睡的金……

终端系统其实很明白。

这个人也许明天就会醒来,又也许永远也不会醒来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5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